close

今天早上肥多依舊為食發揮緊迫盯人的煩人功力,若不給他吃他就要跳到我腳上睡、取暖。因為我被他睡煩、腳也麻了,就將他塞往我姊的衣櫥裡~XD~他們有時喜歡躲在這衣櫥,但都會開門用椅子擋住以利通風,而這次為了阻擋肥多的攻勢,就先關上,不過還是有門縫。十多分鐘後,我再去看他,竟發現有一雙眼睛在窺視我!大概是因為我幾分鐘前餵Momo罐頭時,肥多聽到開罐的聲音,便在衣櫥裡遂動、探視情況!這次沒衝出來算客氣的了!

 

IMG_2186

賊~

 

IMG_2187

遂動~~~

 

IMG_2190

這張為了抓Timing(因為後來他一直低頭,可能準備跳出來),所以還沒對好焦就按快門了!G1X的對焦真的很遜!有夠慢、有夠難對!最近拍攝距離又超遠,一旦拉長又無法發揮F2.8的大光圈優勢(只能F5.8)!本來是想拿單眼拍,不過單眼現在裝的鏡頭是T116廣角鏡,更慘,又懶得換鏡頭,不然用大光圈近拍淺景深一定很好看!這幾天會去買個人像鏡~!


後記:今天因Momo生病的問題思考一下,現在因為開始寫部落格,所以希望能藉部落格Po文的方式,比較有條理地整理一下他們過往小時候照片及回憶Po出~但這是個大工程,該怎麼做還得好好思考一下~.........不過今天剛好拍到這隻賊貓的窺視,想到往後也應該努力做一下寵物日記;其實我平常拍最多、最常拍的就是這兩隻貓,多多與Momo,但就是因為拍太多,所以很懶得整理,就一直放著,現在應該督促自己定期整理,然後可以以日記的方式短篇Po出記錄~^^!~

 


延伸閱讀:"貓咪打架:小Mo的午後...with 胖多~:"、"肥貓幸福的午覺~:)"、"Momo動物醫院住宿探訪記(可愛貓咪照^_^)"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鑽進行李箱的肥貓~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多 賊貓 肥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佛 ‧ 普雷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