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ing & Jo Lawry
Sting太屌了!!!!!整個樂團、樂手們都太屌了!!!!!整場演出精準無比,好像聽CD一般,但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!!!也比看後製過的藍光現場更棒!!!!更有氣勢多了~!!!!我看過這麼精準的現場演出大概只有Pat Metheny了~~~

Sting唱現場聽起來真的好像在聽CD,但渾厚有力多了,整場都沒走音,而且唱起來一點不ㄍ一ㄥ,好誇張!!!!!不像很多歌手、主唱現場總是會打折扣,不是不時走音,不然就是有些部分比較吃力、較ㄍㄧㄥ;只有King of Pain這首好像有樂器走音,整首key都怪怪的~鼓手Vinnie Colaiuta、吉他手Dominic Miller或小提琴手、Keyboard手,要飆技巧有技巧、要tone有tone、要sense有sense,雖然看過很多世界級樂手或樂團的演唱會,但看現場能用"精準"形容的,又精準到這種程度的,真的是會令人打從內心肅然起敬~像怪物一般!!!!!且樂器的tone也都好飽和甜美,聽起來好舒服、好好聽啊~~~:D~~~~~不過小巨蛋的音響是蠻不錯的,這的確也是一大因素,大聲卻不吵雜、不破音,音場也蠻精準的,很多來台灣演出的歌手或樂團,幾乎絕大部分會敗給爛場地、爛音響,把整個演唱會搞砸!!!

這次買了幾乎是二樓最後面的,次便宜的座位,而一般我看演唱會都習慣買前面座位,因為我認為演唱會除了聽覺外,視覺爽度也很重要~XD~但這次一樓實在太貴,中間特區都是8800與6800,最周邊與一樓看台4800,雖然購票時有想衝一下,後來覺得Sting演唱會還是聽聽音樂就可以~XD~不過一看到高雅氣質又短髮俏麗的女和聲Jo Lawry登台,就有點後悔沒買前面的座位~XD~

比起看藍光有鏡頭切換問題,看現場各樂手是一覽無遺,所以發現她從頭到尾都好投入,即便沒和聲時也一直很high的配合節奏甩動身體,感覺很好~~~:)現場聲音也超優,飆高音、長音也很輕鬆,真的是讚嘆Sting這種世界頂級的歌手,找來的樂手們真的也都是萬中選一、好手中的好手!!!!!這麼優的音質與演出,其實是值得買前面的座位享受享受~~~:D~~~~~而且二樓真的還蠻遠的,剛入場時覺得視野蠻不錯的,應該還好,但人一登場後,看大螢幕都覺得螢幕好小~囧rz.....只是可能票價真的太貴,所以售票情況不太好,二樓因為較便宜是全滿~XD~一樓看台空一堆,特區左右也空蠻多位置的,看來應該只賣了五六成左右,所以熱度難免稍嫌不夠,算是美中不足之處~:( (其實我座位附近還坐了一群超差勁、超沒水準的三流觀眾,嚴重影響我們這區觀看,大家都不爽,超鳥,不提也罷.......)

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台北小巨蛋看演唱會,感覺還不錯,尤其是這麼優質、屌爆的演出,看來下次就是明年三月的安室了~~~:D~~~~~

附網路找的Sting與Jo Lawry演出時合照一張~這是之前Sting剃光頭的模樣,現在又回復正常髮型~:)(不過六十歲了,還是很精實!所以演出這麼完美;離場時聽到其他觀眾這麼稱讚~:D~~~)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tallguysgearguide.com/my-blog/2011/12/tggg-weekend-music-movers-a-week-of-live-performance.html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