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進行李箱睡覺的肥多~XD~~~ 

 

家人每次從國外帶著行李箱回來,就是肥多睡覺的好場所~XD~他很厲害,會用他的鼻子去掀開頂蓋,然後神不知鬼不覺地就鑽進去睡覺!昨天下午又不見他的蹤影,翻開行李箱,果然又跑去裡面睡覺~!想想應該記錄一下這種難得、特殊的行徑~XD~

 

IMG_0179

睡得很安穩~:D~~~其實最想拍的是他頂開蓋子鑽進去的實況,不過已經在裡面睡了,就只好掀開蓋子來拍~^^!~ 本來我是拿G1X拍,但感到不夠廣(G1X最廣角等效焦距28mm),無法帶出環境,心中一喜,新入手的T116這時竟可以派上用場~!:D~~~~~這幾張都是用T116最廣角端11mm拍的~真是太適合了~~~還要感謝T116的耀光效果~XD~~~

 

IMG_0184

太亮!開始遮住眼睛~!

 

IMG_0186

 

IMG_0189

整個縮起來抱住眼睛了~!

 

IMG_0190

受不了了!臉整個鑽到雙手裡~XD~

 

IMG_0193

好啦~讓你好好睡~XD~因為沒拍到一開始鑽進去的情況,只好蓋起來前再拍一張,表示真的是睡在裡頭,而不是行李箱開開他跑上去睡而已~XD~這時他醒了,用哀怨的眼神看我:幹嘛打擾我!?

數分鐘後,我想到:若拍他頭探出來、鑽出來的模樣,那也很不錯~XD~因為我家的貓對撥動罐頭拉環的聲音很敏感,通常稍微撥一兩下他們就會衝過來,所以就決定拿罐頭誘惑他~XD~

 

IMG_0196

不過,這次我撥了好幾聲,行李箱裡的肥多竟毫無動靜!反而是在房間裡的Momo跑出來!其實我也很高興,因為Momo最近狀況很不好,前兩個禮拜肺、胸腔又積水,治療後雖然不太喘了,但依舊很虛弱,精神狀況、活動力都很差,不太吃、吃很少也不太喝水,瘦了一大圈,所以她聽見罐頭聲願意出來,我也很高興~:D~~~~~ 她一路直奔過來,又不斷移動,根本來不及對焦~XD~由於我想多拍一點Momo的照片,尤其她難得有活動,也就不管了~^^!~

 

IMG_0197

大頭Mo系列~:D~~~小Mo很會看鏡頭的,還常會衝向鏡頭,這次出來後也是直攻鏡頭~XD~~~

 

IMG_0198

轉頭看一下~

 

IMG_0199

又看看我這~表示想吃的意思~:D~~~

 

IMG_0200

轉頭看一下另一邊~

 

IMG_0201

 

IMG_0202

搖頭晃腦鬼影Mo~*0*~~~(我還蠻喜歡這張的~XD~~~)

 

IMG_0203

她在看我身上的罐頭~^^!~好吧~趕緊餵她吃比較重要~^^!~(看她瘦成這樣,像小鹿一樣~>"<~~~)

弄給Momo吃後我就離開,但幾分鐘後再出來看,肥多竟已坐在一旁等待!他每次都這樣!等著看有沒有剩餘的可撿~不知他何時跑出來的,沒拍到太可惜了~!

不過,十幾分鐘後,當我正在把剛拍的照片show給家人看,肥多發現沒甜頭,竟又........

 

(此為Gif動畫檔,若有延遲請等待~^^!~) 
 

最後隨附兩張這天中午我開窗要拍窗外櫻花時,肥多一直要從我身旁往外擠、想跑出窗外的模樣~XD~(很難拍,因為還要一直把他拉回來,就記錄一下而已~^^!~)
 

IMG_2234

 

IMG_2235

大頭多~XD~~~

所拍櫻花照,請見"窗外的櫻花(生活隨拍 2.06)"

 



延伸閱讀:"貓咪打架:小Mo的午後...with 胖多~:"、"肥貓幸福的午覺~:)"、"Momo動物醫院住宿探訪記(可愛貓咪照^_^)"、"賊貓的窺視"

arrow
arrow

    艾佛 ‧ 普雷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